綦涟雨

一个逗比学生党。文笔日常废渣,因学业日常不定时更新。跳圈速度惊人,cp来者不拒←_←。

【sladin】铐个杀手成男友(一)

#最近破事多,那就更要更新!开新坑!我就想写一些沙雕的东西!!!


#暴躁油条老警官slade x 萌新翘家杀手dick

普通人au 年龄调整:40岁slade和20岁大少。


#ooc警告ooc警告ooc警告,小学生文笔←_←


#常年经营杀人越货的蝙蝠家的少.被过度保护.真的菜.逆反心理严重.主——dick,为了搞一件让父亲刮目相看的大事情偷跑出门。

当兵退伍然后在警局干事情的老.有英雄主义情结.暴躁.离婚警察——slade,为了执.行.正.义.孤身一人深入黑组织内部。


#原本,俩人生轨迹完全搭不到一起去的人,在这个破旧的仓库有幸会面,并且因此...呃......纠缠不清?


#剧情向沙雕乐翻天,玩梗玩到飞天


1


“我们今天的约会现场为什么会这么热闹?”高大的男人提着一把手枪对着周围的手下打趣道,他看着被牢牢捆在一起的两个闯入者,眼角一跳,“我给你10秒时间解释。”男人举起枪,把一个吓得腿软的男人摁在油桶上。

“这个.....我也不知道啊,今天交易的保密应该是......滴水不漏的啊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警察找到这里来啊......”男人颤抖且含糊的说辞显然惹怒了拿枪的人,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一声枪响,烦人的求饶和啜泣声都消失了。

世界又安静了。

“哼,再过一会儿你们就会被包围了。”被捆着的其中一人说道。

“接下来就处理你的事情,slade警探。”男人用手帕擦了擦枪体溅上的血,踱步到丧钟身边蹲下,“我们的时间充裕。”

slade好像明白了什么,突然激烈的挣扎扯动身上的铁链让他旁边的那个人发出不满:“嘿,别瞎动好吗?这垃圾链子勒的很疼的!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哦~对,还有你,小伙子,你带着这么危险的东西进来想干什么?”男人指了指从年轻人身上扒下来的一堆装备,从枪到刀,甚至还有奇形怪状的飞镖。

“没干什么。”年轻男人别过脸哼了一声,“我就是路过。”

听闻此言,全场大笑,就连和他绑在一起的男人也忍不住轻笑。

“你笑什么,你现在可是和我绑在一起。”

“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”

“什么高兴的事情?”

slade忍不住说:“kid...那可不是一个好借口...”

“......”年轻人早就意识到自己找了个烂透的借口,但是这不需要这个老男人再提醒一次!“我早就过20了!!不要叫我kid!!!”年轻人抗议道。

“砰——”一声枪响打断了闲言碎语,那个看上去是头头的男人提了一个箱子过来,对着两个人阴阴地笑道:“鉴于你们两个打死了我的运货人,本来我是要杀死你们的。但是现在,我有一个有趣的提案。”男人用枪口指了指仓库中央躺着的几具已经凉透的尸体。

他将一个金属箱子放到他们面前:“第一个选择,现在就死;第二个选择,3天之内送到G市的指定地点,然后我就对你们的过失既往不咎。”

“你知道我是警察吗?!”

“我当然知道大名鼎鼎的冷酷警探'丧钟'。不过这就是好玩的地方。”男人用手枪遮住自己的一只眼睛,“我想看看咱们的正义警探堕落的样子,我想从战场上回来的人应该都很珍惜自己的生命。”

“啧。”slade咂舌道,他眉头紧锁,似乎在考虑什么。

“嘿,关我什么事放我走——”

“初出茅庐的小杀手,你还需要历练。”男人上前捏住年轻男子的下巴,摘掉了他的面具,“花瓶可当不了杀手,你可比不上你爸爸。”

“!!!”年轻男人浑身一僵,有些惊恐地看着对方。

“......”slade若有所思地看了身旁的人一眼。

“so,what's your answers?”男人举起枪,威胁的意思不能再明显。

“好吧我接受。”slade最终还是松口,没有人和自己的性命过不去。

“我....我也。”

男人示意手下放开他们两个,并且拿出了一个看上去十分高科技的手铐把他们俩铐在一起。

“nice.”

slade举起被铐住的那只手,压抑着火气问道,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放轻松,这只是让我们更好监控你们的行踪,当然,如果你们想用外力拆除那下场是——boom!”男人背过身去,摆摆手,“这会给你们枯燥的运输过程增加一点乐子的。”


tbc.

————

先写这些试试水,欢迎反馈♬ 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